-.-...口連~沒啥遊戲好玩了~

仙劍online..

=V=小萌狐=正太2 

(沒朋友...哭了..)

打怪-.- 

玩到一個禮拜就20級~無聊就玩~

也發現到~還沒有做的很好

該說....

1.職業還沒達到平衡~小萌狐~要變廢物了><"""..唉算拉 看小尾巴晃著晃~也爽=v=

2.動畫上沒有做的很好~舉例說~女角驚嚇到還是 ^.^<=這種臉 = =每個腳色都是固定的表情..感覺還不夠細膩..唉~"~

3.雖然任務是很多 ..真的多...還可接受...但主線劇情上感覺還好..也是一段一段會牽扯到副本~玩到後來..幾個職業在副本的優勢..覺得跟武xx俠x有點類似哩="=

4.在使出技能上..感覺有點卡卡~類似像..lag..不知道是正常還是不正常..=.=a

5.我玩幾個遊戲中..最讓我lag的..歸仙劍莫屬...= =a 怪了 是我電腦太差麼?..都把顯示都調低了..還是一樣

唉..國產遊戲..不是我愛損...= ="可能玩了魔獸世界 讓我要求變高點了吧 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67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