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.一 嘉..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~~特地放給你看ㄉ拉~~



裡面劇情中是..

男主角是一個推銷員辣..個性太柔弱..不太擅長交際應對



之後好像談生意失敗..一個人獨自在公園失意發愁..



後來被Mr.R的神秘黑衣男子搭訕..



之後Mr.R給男主角一副眼鏡說:能改變主角的人生



再這時後!!!!

如果拿了眼鏡會變1號(ˋ0ˊY 挖愛1號辣)



沒拿的話還是一樣柔弱..0號(囧....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遊戲裡面中的我比較喜歡....



他的上司"御堂孝典"是一個很囂張年輕事業有成的部長(ˋ_ˊY 完這ㄍ結局被他的上司捅死N次..不過也玩很爽)



玩完後結論上是...(死鴨子嘴硬的受和愛虐待人的攻 = =+)



不過後來我查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男主角本來就不柔弱...

在男角中學畢業那天....

因為被好友背叛....

Mr.R誘拐他戴上那附眼鏡....

封印了原本的克哉能力之後..

他就變成現在這個可口的受克哉了...

現在只是讓他取回原本該有的個性而已...



提外話...


嘉...哩ㄟ網誌..那ㄍ介紹給我玩辣XD


還有阿...


教我怎摸用背景音樂...


一.一看別人寫ㄉ都好複雜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67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