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有天....我跟早班暴力大姐當班...

於是..要在換班時...

在點押金...我發現到...

我:疑...這張500圓好白...(手去拿起來抽著看...)

我:....(看)!!!!!!!!!!!!

我:....ㄟ..大姐..黑c殺小...(丟給大姐看)

大姐:.....阿~~怎麼變成這樣..

我:阿災...靠 竟然還用這張把我們當白吃..(小聲:可能我們眼殘已久..到現在才發現到...囧)

 

....碼的..底下進然還寫 (福氣拉假鈔..)幹..看了更肚濫...

之後當時馬上打電話給店長了...

店長卻說 :放著別動...等兇手在來換錢..

於是我跟大姐繼續在裝眼殘沒看到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隔天的晚上........

我跟新人當班...

我突然想起早班大姐忘了把東西拿給1店

我跟新人說:我去1店一趟..你先幫我站班有問題就打電話去1店 我會馬上衝回來..

新人:好~

之後跟1店的傑打屁完又衝回2店了....

過沒多久...

1店的傑又打來說電影票沒了~~~~1店要捕貨....

我:硍..不會早講喔我等過去..

我跟新人說1店電影票沒了我拿10張過去喔..

新人:我去好了...我順便要買吃的..

我:...恩 好吧 ...

事後...都沒有奇怪的事情發生...

隔天....

我去上班才剛到門口...

早班大姐突然"很緊張"問我..

昨天電影票是你拿過去的嗎???

我:不是阿...新人他拿過去的阿..不過我也有拿東西去1店~ˋ.ˊ你昨天忘了把東西給1店害我要跑一趟

大姐:......你知道嗎....押金又被偷換了...

我:(錯愕).......不會吧 ...難道...

大姐:....恩..我也很意想不到是他..

我:...(泣)不會吧 ...那是我辛苦教出來的徒弟ㄟ...

在事後...

店長跟新人講電話..新人也很直接的承認了....而店長直接跟新人說:我不想在看到你了...

之後都沒在看到新人了...

唉.......我只能說...手頭緊可以跟店長預支...這件手腳不乾淨事件...是我進這家公司發生地2次了..

(硍是我帶賽嗎..算了..)

 

 

 

 

經濟不景氣...

但..我很希望..缺錢請跟店長借點..別手腳不乾淨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67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