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獸世界...

 

會玩也是因為水境.老姊.老哥才開始玩的

在公測就玩到現在...好長遠的時間阿~

十分感謝謝..呆水.呆夢.呆齊.夜拔.風塵.老k.呆夏.希望.紅姊.阿光.仙女姊姊.老爸.拔拔.媽咪.

ro.呆晴.花花.max...等人(= =其他人忘了~本人記性不好~噗)

阿鼎(雖然現在彼此不友好..但..還是感謝你在我60級帶我入頻.讓我認識了不少好友.感謝)

血隱大姊.呆雪.呆凱.呆兔.呆諾.呆蛇

(我們是鐵血工會中最合群的盜賊們~唉~讓我好懷念當時阿~

當時彼此搶裝搶到有默契出來了~幾次的改版..讓我們各各都脫離盜賊職業了..= =越想越氣憤..唉)

-------------所以拉

= =在看看有哪個遊戲可以讓我常住下來的呢~唉

55553.JPG 

最右邊是阿薩斯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67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