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4

當天沒事跑去公司去湊樂鬧..

跟同事約1點半去銀櫃唱歌..

無聊就等著...

突然...

同事騙我要我去跟他買東西..拉著我去後面拿東西 ....

然後..

她默默的拿著蛋糕..出來....

讓我超驚訝的!!!!(P.S:N年沒慶祝生日了!!)

超感動的...!!!!

吃玩事後好後悔沒把蛋糕漂漂的樣子拍下來....

5/25

時間到後..就去銀櫃唱歌啦~~~

壽星+時間..唱到白天9點..

出包廂後...讓我深深感到...有種...出獄的感覺...(第一次呆這麼久咩)

十分感謝你們...還有特地打電話還有傳簡訊給我的朋友...超~~~~~甘心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67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